Monday, November 7, 2011

回来了

我回来了
三天两夜在山打根
累到我


而且我在生病中
晚上睡觉更是咳不停
只差没有咳出血
哈哈


不过都很好玩下
我们都是年轻人坐一架车
老人坐一架车
所以比较有话题


不过对我来说
也没有什么分别
因为我都是睡觉罢了


全部家族都知道
我只要一上车
就一定会睡觉的


就算不是睡觉
我也不知道要和他们说什么
只有静静的按我的电话


很肯定的
从那里回来
一定是肥了3kg


因为我们真的是吃不停
平均每三小时都在吃
没有停过
哈哈


不只在那里吃罢了
也买了一大堆的食物回来
饼啊
猪肉干啊
水果啊
药材啊


斗湖有的都还要买
真的怀疑他们是购物狂


酒店也换两间的
第一间不好睡的
第二间就很舒服


最恐怖的是
亲戚说听到有女生哭的声音
害我怕到不敢一个人
哈哈


最近卓文萱出新歌了
"反正"


里面有一首
很好听!!!
歌词也很好
是吴克群写的


"想飞的自由落体"
"不要不要"
"够了"


都很好听
去听~
记得~


就那么多吧
坐了一整天的车
累散了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