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假期

十个月快乐
和他已经十个月了
继续努力向一周年迈进
呵呵


好闷的假期啊~
猪头又去KL了
没人陪我睡觉
又听不到他的声音


没有了他的声音和故事
真的很难睡啊..
幸好他今天就回了
呵呵


最近迷上了玩游戏
可以帮我解闷一下
哈哈


( Original )


刚刚无聊没事做
我就学画眼线了
还不是很熟练


画的不太美
而且看上去
也没什么变嘛
还给那猪说很好笑
=[


讨厌的是
我还是不太会卸装
刚刚卸装的时候
卸装水流到眼睛了
辣到眼睛都变红红了


"如果给不到我百分百的爱, 那就请你滚远远的."
*喜欢这句*

等待12月的到来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