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KK + Kundasang Trip

22-12-2011

这次和大姑姑一家人, 小姑姑一家人还有婆婆去旅行
第一 天一点开心都没有
因为我去到那里
11点多就要看眼科了


医生确定要割掉哪粒东西后
我简直整个人在抖了
进房间睡在那床等更恐怖


过后医生就在我外面眼皮打麻痹针
还把我眼皮翻出来
然后就在那一粒东西上面割一下
在把圆圆的工具放进去伤口里面
一直转然后钩出来


幸好打了麻痹针
一点痛但还是会痒会很不舒服


弄好后
医生把我贴个大大个棉花
怕会流很多血


出到去
有一个小孩子就抓着我的手
一直问我,我的眼睛什么事
过后给他妈妈拉进去看医生了
很可爱
哈哈


半个小时后拆掉了
下面眼皮肿起来了
麻痹药过了就很痛...............
现在想到都会怕...

然后下午就去跑街
买东西买到眼睛不痛了
xD


23-12-2011


一大早起身准备去Kundasang了
吃了早餐就出发
一路上我都在睡觉
xP


他们还在半路吃榴莲
吃了还买了4粒
哈哈哈


这酒店没有冷气
不过晚上睡觉时
连风扇都不用开
也可以冷的我卷起来
因为它那里的天气很冷
哈哈


在酒店休息下
我们就到处走走
去花圃啊
去Mesilau


从Mesilau下来时
因为是高山,会有很多斜坡
我, 妈咪,  表妹, 表哥
站在车后面一直喊着下


去了花圃, 路边卖菜的地方逛逛
过后就回酒店了



这只是酒店里的猫
小姑丈一直抓它来转
转的它走路也倒一边去
笑死我们了


晚上的时候
全部人在我房间聊天
在房里
也闹了很多笑话

傻傻的表哥
 
 

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
都闹成一片了


24-12-2011

吃了早餐后
我们就回亚庇了


在路上
可能是吃了酒店餐厅的东西
很多人都肚子痛


还去到Sabah 大学里面借厕所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1 Borneo了
跑跑跑的
看到一件紫色的短裤
很美很美
可是没有我的Size
几讨厌哦


晚上我们吃饭后就回家了
大人就在客厅看电视
而我们小孩
就在另外一边玩电脑
一人一架
总共5架


25-12-2011

早上我们终于可以睡到10点多了
而我7点起身吵醒那肥猪
因为已经3天多没将电话
特别想他的声音


11点多就上飞机场了
去到,人家已经在叫上飞机了
原来是弄错时间了
然后匆匆忙忙的弄完全部东西


第一次那么赶
还差一点被飞机走掉了
xD


回到家的感觉最好
可是没在那里来的热闹


爹地第一次和我们大家去旅行
平时都说要在家看门
他这次玩爽了
还说下一次去深圳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