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17-05-2010

唉..
哥哥去KL了..
我有点不习惯叻~
有时一个人在家很闷~
有他陪我吵架更好.





讨厌的是...
妈咪竟然讲15号,
是最后一次去朋友生日会.
MADE!!!
不可能咯.




最多考完试再出吗.
叫我半年不要出.
要我命咩...?





今天在学校快死了.
肚子痛到我傻哦.
然后ViVian又不是很开心.
(这次不开心很久)





就一直在弄她笑.
还没弄到她笑,
自己就笑傻了.



弦子 - 非你不爱
我要一步一步简简单单跟你走
再也不必孤单寂寞
不必追着风
我要一年一年安安静静陪你过
直到变成一首老歌
变成了传说
非你不爱
这颗心注定只有你能填空
非你不爱
幸福是我爱你
然后感觉到你也爱上我





喜欢你给我讲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