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教师节

今天早上,
我们回学校庆祝教师节.
不过,
闷到~





去年的表演比较好看.
今年的.
蛮闷的咯.
跳的舞都很闷的.




 

也没有一点很HOT的歌.
=='''
真的是很.
坐在那边都没有MooD了.
只想睡觉.




早知道就不去了.
搞的我7早8早,
爬起床去学校.
白费了!




不过,
老师们比赛时.
我们没有去看.
我,Cally, Ting, Kim, Vivian, Hiew Zai.
用Cally的相机拍照.




我是帮她们拍的.
最美的一张.
哈哈~

还有的.
Cally`s fb看啦.





我...
决定了.
SanDaKan~
三天两夜而已嘛.
很快的啦.





去到那边MeeT我表妹.
然后又给她欺负.
T.T





那又怎样?
那又怎样??
那又怎样???
又不关我的事.
无聊!!!





就算关我的事.
又怎样先???
到你来8?
MaDe...








我恨我自己!!!
I HaTe MySelf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