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失望..

失望..

真的很失望...

我觉得,

宝贝这两个字.

只是一个代名词.

我很累了..

真的..

我说的话,

你说会做到.

但是一转身就忘记了.

我也说你说的我累了.

今天下午,

不算吵架.

只是你用那两个字来叫我.

我能不气吗?

所以,

就画画了.
你那么喜欢,

我就写给你看啊.

之后,

知道你那么担心我.

我又气不下了.

可是,

要我原谅太多次.

我不敢保证,

每次都可以像这样,

轻易的原谅你.












不要让我觉得,
原谅你的次数越来越多.
因为,
我不敢保证,
每次都像今天一样没事.
懂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