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发傻~

突然想骂人.

死8婆.

整天自以为是.

以为自己讲话很有道理酱.

我呸!

一点都没道理.

以为自己唱歌很厉害?

我呸!

很难听咯.

对不起......

那个偶像的歌给你唱到.

哼!

那首歌不但不会红.

会"拖衰"那首歌...

所以,

不要太自以为是.

还有,

和我喜欢同一个偶像!!!

我呸!

"拖衰"罢了

那把嘴收好点.

乱讲话只会给人一巴掌去而已的.

吃大便!

eat SHIT!

FCUK you!

请不要随便对号入座.

你要认为是你的话.

我没办法!

不过蛮容易看的出我在骂谁.









给我骂是你不好运.
因为我心情不好.
想找人骂.
你就是第一首选.
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