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26-05-2010

今天应该会很长.
嘻嘻~




我要讲的是,
今天考完试了啦~
超开心的.




成绩的问题啊..
就等放假后再紧张吧.




所到放假.
大家有去哪旅行吗.
我们沙巴这边,
3个星期的假.
我都不知去哪好.




刚刚大姑问我要不要去SanDaKan,
我想了想,
要去?
不要去?




妈咪又没跟.
只有我和亲戚罢了.
闷咯.





而且,
晚上都没的听比的声音哦.
不习惯.
不习惯.
在考虑中...





今天.
93天了~
也是1个月了~
哈哈....




昨晚.
很讨厌的哦.
人家要给惊喜你的.
哪里知道弄到那么不开心.




真的是笨蛋.
昨晚发给你的信息.
我打了很久的叻.
嘻嘻~ ~




笨瓜.
不只是你会怕啊.
我也会怕的.
她又说要追你.
我总感觉是真的.
不是假的.








无论如何,
我只知道.
墙壁,眼睛,膝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