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在那边,
不是说很好玩啦.
4个小时去那边.
又坐4个小时回来.
屁股都了.
呵呵~





没什么特别啦.
比以前是好很多啦.
也蛮美了.





可惜是,
婷婷今早才问我要出吗.
我已要回来了.





假如是30号就可以出.
姑姑给我出的.
哇哈哈~~





在那边,
给表妹欺负到傻哦.
第一天去到.
NDS我的手哦.
又时不时大腿和手.
很痛的叻.
>.<





我表妹真8.
我在信息.
她也跑过来看.
又讲什么,
"跟男朋友SMSyerrr..."
我直接没话讲.
她才5年级哦.
真的人小鬼大.






你啊...
你啦...
乘我不在时,
偷吃啊.
还偷吃不抹嘴.
哼..





哈哈~~
其实我在那边,
真的很不开心的.
看到你们那样.





跟你说,
你还讲"亲密`而已`"
而已!!!
亲密还不够哦.
笨蛋.





明天要跟妈咪去做工了~
懒惰去了.
刚回到家.
想明天在家睡觉.
却又要去做工.
不是那爸爸又发神经.
我可以不用去的叻.














假如没事发生的话.
我会等.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