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新照照哦.


我昨晚弄的一张照片.
很不好看.
觉得不好看.
可以立刻按CLOSE再去洗眼睛.
嘻嘻..




今天去到学校,

一个字.

闷!!!

因为ViVian, Tung和Kim没上课.

很闷~

加上我心情也不是很好.

所以就diam diam咯.

全部人都以为是Vivian没来,

所以我才那么安静.

不是全因为她啦.

嗨哟~

然后,

上Kelas Lanjutan时,

vivian就上课室说陪我.

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哈哈...

她们一个星期不在课室.

唉~

我可以晕掉算了.

课室会有够闷的.








我不想再有同一件事发生...
可以答应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