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学校~

来说说学校吧.
也没什么特别,
就数学老师一样的唠叨.
科学老师一样的给欺负.
华语老师一样的凶.
道德老师一样的没办法教我们.






我开始怕了~
 大考来了...
 我还是一样的玩电脑,
 睡觉,
 信息.
 连书都没动过.
 都不知道这次怎样去考试呢.






作弊?
朋友好像都和我一样.
没读书!!!
怎么办???
哇哈哈~ ~




我感觉到"她"真的很惨.
整天都在忍忍忍.
看到什么不爽的东西.
也要忍.




问她假如忍不到会如何.
她答我"崩溃"
希望那个人真的不要那么过份.
我看到她真的很可怜了.
无论那个人是谁都好
我是支持"她"的.









不要不开心嘛~
要笑笑~
你要的话,
我扮小狗逗你也可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