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07-06-2010

唉~
明天又要补习了.
蛮闷下的咯.
倩又不在.
唉~~





哇靠!!
请你不要自恋.
好吗?





我有说你还喜欢我?
之前还以为很久没和你谈天啦.
你应该会变吧..





是变了...
不过是变的自恋LC
OMG!!!





的事
要你来?
要你来8?
我跟谁在一起.
你又知道?




不懂装懂!!!
最讨厌这种人了.





我敢打赌!!
你一定不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
连他叫什么你也不知.
还跟我讲什么去跟"他"讲.
KNS啦!!!





我就是不喜欢给你我号码啊.
怎样?
吹啊??





我不给你号码.
是因为我不爽你.
不是怕你还喜欢我.
自恋到爆!!!





跟我讲话还那么.
没死过啊.
我就是那么小气.
怎样?
不爽?













我好怕她会抢走你的心...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她那么美~
英文又那么好~
又会知道那么多英文歌~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