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成绩( 1)

今天派了数学(41%)
国语paper 1(13%)
历史( 19 %)
Sivik(35%)
  华语两份加起来(67%)




差到~
不要讲了.





回到学校的生活.
好玩.





老师派考卷.
我们讲不停.

老师解释,
我们照讲.

老师生气,
我们就.

老师讲话,
我们又.



这就是D班作风.
 好怀念啊~





那个飞机婆(Brenda Lim)
一直给我olok.
谁叫她放我飞机.
还骗我.
我不要跟你好了.
哼.





Tung呢...
就烦爱情啦.
抓着我说这个说那个.
 还问我她是不是很花心.
我就答:""
(很伤人hor)





呢...
没特别啦.
就是整天傻笑.
休息时,
就两个人在讲秘密咯.
都一样啦.





呢...
我就不知道啦.
只知道她在放假时,
玩的很开心下.
因为她的他吗.




Cally啊..
就有点不好了.
也是烦爱情的啦.





至于嘛..
她的他都同班啦.
没什么事发生.
她都是在担心她的成绩.
哈哈~




本人呢..
没什么事啦.
平平静静的.
蛮好的.
^^



这就是今天啦.
平安的度过了上课时间.
Hiak Hiak Hi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