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变了..

你变了...
你对我的态度,
你对我的语气,
你对我说话时.
全都变了..





之前你不会对我欠.
也不会骂我的.
更不会动不动就对我大声.
昨晚你做完了这三件事.





又不是我故意要你重复的.
电话有点杂声.
你那边又那么.
听不太到是正常的
你却说"笨哦你,讲了那么多次.像鸟酱"







想过我的感受?
你一去到外面整个人变了.






不期待和你通电话了.
之前,
每天期待着晚上能听你声音.
现在的通电话,
都是给你责备.
那种感受很不好.





 
现在的你.
有的玩.
喜欢就理我.
不喜欢几个小时不理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这样了...
我要以前的你回来...
以前疼我的,
让我的,
爱我的那个比回来...
我想念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