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谢谢!!

假如你是关心我.
谢谢.
本小姐很好.
还没死.





而不是关心我.
只是为了8.
那就请滚远点8.





我的事论不到你来8.
你连问的资格都没有.





不要以为,
我不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听也听的多你的行为.





不是你什么.
而是我的事.
论不到你关.
最好给我Diam Diam.






明天要补习了~
我不想去哦.
给妈咪骂我越来越懒惰了.
是啦~
我很懒惰了~





刚刚下雨.
现在冷冷的.
很想睡觉哦.
嘻嘻~
(真的是猪)





到这里吧.
手还在痛.
不打那么多了.
拜拜~~








笨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