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15-06-2010

我很气。
真的。
你可以和她聊天。
我和你说晚安。
你也可以不回我一句晚安。






你叫我要和他们不要那么近。
我也立刻答应你了。
而你呢。
却给了我那样的答案。






我在想什么你不懂?
婷有尝试叫我那样做。
我没有哪样做。
也是怕你闷。
为什么你不会为我想?






没事了。
你要怎样做你自己知道。
这是我最后一次为这件事伤心。
我也不懂我做的到吗。
不过我会尽量。






还有4天。
我就可以回学校了~
耶~
可以见到我的好朋友们~
开心叻~





真的很想念你们哦。
不懂你们的假期如何。
会像我的这样,
有个不好的假期吗?






忘掉。
把一切忘掉~
做到也好,
做不到也好。
忘掉~
dele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