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快开学噜~

快要开学了噜~
很快就可以看到我朋友了~
不过,
也是死期的到来.
因为知道考试成绩.
呵呵~




国语:
paper 1 死的
paper2 更死的.

英文:
paper 1 还好.
paper 2 死的.

数学:
paper 1 死的很惨~
paper 2 还好.

科学:
paper 1 还好
paper 2 死的.

华语:
paper1 还好
paper 2 也还好

历史:
死的很很很很很惨~

地理:
死的没历史那么惨.

这些都是我自己的.





昨天把时间颠倒
因为上不到网.
晚上7++睡觉.
9.30起身.




看半小时电视.
又从10睡到12.30.
然后起来和某人讲电话.
讲到4点.





要关时,
听到妈咪起身开电脑.
我就假装起身上厕所.




然后就跟妈咪看戏.
到现在没有休息过.
哈哈~




蛮累的.
不过可以上网.
就不累了.
哈哈~




到这里啦.
我要去下载新歌来听.
有什么好听的歌.
可以介绍给我哦.
最近没什么好歌听.
记得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