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假期啊~假期~

三个星期的假期很咯~

都是在家罢了.

星期六
我要出街~
可是不懂去那里好.
可能再去表姐的店.





因为上次要去的店没开.
讨厌到~
这次再去应该有开呱~





可是,
我的嘴唇烂了诶.
出去只是影响别人的眼睛
T.T





我这几点都没有做工了.
除了嘴唇问题.
就是我懒惰啦.
很闷的...





今早,
跟凯的妹妹.
"Hiew Kai Sin"
玩Webcam





哈哈~
她蛮好笑的.
给大家看看我拍她的照片吧.
^^
(你不会介意的是.)


哦.
因为是用电话拍的.



哈哈~
还有很多的.
不过都是偷拍的.
不美.










假期好闷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