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T.T

剪了头发.
很丑叻.
.




我本来是要老板帮我剪的.
那里知道那个哥哥讲他2PM才回.
我就让那哥哥帮我剪咯.





他很够力的咯.
叫他帮我剪刘海.
他不知道帮我剪到怎样的.




过后,
还要我他剪.
我直接没力哦.





他跟我玩,
问我平时收多少钱.
我讲RM5.
他就讲.
那里可能.
很好笑哦他.





不过,
还是老板剪的美.
讨厌到~





唉~
我知道你很辛苦.
可是,
我只可以你说着你很辛苦.
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我觉得很没用咯.
没心情,
我也跟着没心情了.
唉~





可能是热气的问题.
头痛两天了.
今天起来.
呵.





嘴唇红红痒痒的.
问妈咪做么咯.
嘴唇烂了.
妈的.





我要发烧.
你给我嘴唇烂来搞啊.
讨厌到~
怎样见人???
幸好放假.








希望你快点好回.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哦.
什么都帮不到你.
只可以安慰你罢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