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倒霉~

真的是倒霉哦.
生病就算了.
还给我来一件事.





不是凯和我说
她是读女校
我简直不知道叻.





想起都恶心.
妈的..
我有男朋友
不要再找我了啦.
我和你没关系
Puikkkk






上课时
凯没事做到
detol放在Tung的椅子
shinnie就坐下去.
裙子满都是了.
哈哈~





因为没有带书
给历史老师罚
被罚站在椅子
""到~~






而上华语呢
没有老师
我们就回班上咯.





再谈天时
NicLai Bun Zan Mei
那个画面很18禁哦.
哈哈~





Zan Mei 不是处女了~
Lai Bun 也不是处男了~
哈哈~~






现在没有发烧了.
只是每次吃了东西后
还是很想要呕
呵呵~





今天我们知道成绩了~
可是应该还是不确定的.
哈哈~





有人拿到那样的成绩
我很心凉~
HoHo~~
(不要对号入座)











看到你那么关心我..
我暗地里的开心.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