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FCUK

FCUK you lah !!!

现在是放假.

想清楚!

是放假.

不要我整天对着电脑.

就给我整天出街啦.

整天出街你又不给.

我不是整天上网咯.

这样也有错??

你有问题啊???

你自己9++睡觉.

关我屁事啊

那是你自己要的.

没逼你!!!

酱你我那么早关电脑做么.

在房间搞啊???

我都不知道你吃什么大的.

规定10++就要关电脑的?

又是谁规定不可以一天到晚都上网??

你有问题???

老固板!!!!!!!!!!!

叫妈咪警告我?

又怎样??

SO WHAT???

我到11++算夜!?

那有些人到凌晨3/4点.

算早???

包括你儿子也是那种人.

而我却不可以

什么道理???

KNS啦!!!

不上网可以...

你去把那astor改去全部台都有啦!

笨!!!

又是你之前说有电脑DL戏.

可以在电脑看戏.

现在怎样??

我开电脑多几个小时.

就在那边骂骂骂.

前世没骂过?

SHIT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