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

明天开学噜~
可以和朋友玩了.





不过,
也是知道成绩的时侯.
对我没什么东西的啦.






我拿到怎样.
妈咪又不会骂,
最多说说罢了.




Hiak Hiak Hiak~




今天是父亲节哦.
不知道大家如何帮爸爸庆祝呢?




而我嘛...





没有庆祝.
爸爸妈妈都不喜欢庆祝的.
所以就像平时那样咯.
没什么特别.





突然很不舒服.
形容不出.
也不会说.
就....


不舒服啦!


哈哈~ ~





我都很少来更新了.
因为放假嘛.
没事发生.





开学后就不知道噜~
因为有朋友嘛.
我爱你们...


HuH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