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昨晚

昨晚,
我做了一件很笨的事。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做。
我就想做。





两个小时里,
想了很多。
不止是为什么你不理我。
还有你为什么可以丢下我一个人?
而且是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里,
想到你,
心就很痛。
痛的程度比以前更厉害了。
是我比以前还要爱你吗?





我觉得,
我们两个都变了。
以前都好好的。





现在,
时不时就吵架。
明明是我的错,
都还是你认错先。
是我太霸道吗?





算算下。
我只睡了四个小时。
不是你起身逼我睡觉的话。
我可能现在都还没有睡够一个小时。





现在眼睛小到Beh TaHan..
不写了。
心情不太好了。

No comments: